• 索 引 号:QZ01907-3000-2020-00015
    • 备注/文号:泉鲤海办〔2020〕13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海滨街道办事处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3-12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海滨街道办事处关于调整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成员、明确应急防汛工作组成员及职责的通知
    来源:鲤城区海滨街道 时间:2020-03-25 16:42

    各社区居委会: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调整海滨街道防汛防台防旱指挥部成员,明确应急防汛工作组成员及职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海滨街道防汛防台防旱指挥部成员

      (一)海滨街道防汛防台防旱总指挥兼责任人:黄伟民

      (二)副指挥:郑炜煊、吴伟炬、陈锦航

      (三)成  员:方少雄、蔡伟萍、徐金钗、林明耀、张维新、

      黄灿锋、刘婉卿、钱建国、张文琼、洪淑芳、

      赵春嫔、郑福春、王亚琴

      下设防汛办公室:

      主  任:郑炜煊

      成  员:张维新、何坤鹏、上官皇杰、魏海澎、李志辉

      董文达、陈胜强

      信息员:上官皇杰

      会商系统操作员:何坤鹏

      二、海滨街道应急防汛工作组成员及相关职责

      (一)综合组主要职责:主要由党政和防汛办人员负责。掌握本街道协调抢险、转移宣传、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及灾民后勤保障数据上报工作。

      (二)抢险组主要职责:主要由应急机动组人员40组成。部署落实调度抢险救灾的物资、车辆及维护社会治安秩序,负责指挥帮助重要水利、电力、交通、通信、校舍、供水等设施抢险、抢修以及社区房屋的抢险等。

      (三)转移组主要职责:主要由各社区负责。根据街道防指命令,对街道八个社区发布转移命令,帮助协调解决各社区在转移中遇到的问题。

      (四)宣传组主要职责:主要由街道宣传组和社区人员组成。掌握防台抗洪灾情动态,综合情况,编写防台简报,向区一级及街道防指汇报汛情、灾情、抢险救灾工作,宣传抢险有关情况,接待新闻记者编辑抗洪录像专辑。

      (五)保障组主要组织:主要由财政办人员负责。负责街道、防指值班领导及防台工作人员后勤生活保障,接待上级工作组、慰问组,协助做好外来人员安置点的食品等供应。

      (六)各社区:及时将防指作出的防汛防台防旱工作部署信息传达给辖区群众,负责辖区内翻建社区房屋、老社区危房及人员转移,指导并督促辖区群众防汛防台防旱工作,并执行街道防指的防台部署。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海滨街道办事处

      2020年3月12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