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1106-0700-2024-00004
    • 备注/文号:泉鲤政财〔2024〕10号
    • 发布机构:鲤城区财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4-01-29
    鲤城区财政局转发泉州市财政局关于组织地方预算单位做好2024年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1-29 10:37

    高新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预算主管部门:

      现将《泉州市财政局转发福建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地方预算单位做好2024年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通知》(泉财采〔2024〕15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区工作实际,对2024年相关工作一并通知如下。

      1.各预算主管部门登录“832平台”采购人管理系统(cg.fupin832.com)确认所属预算单位是否开通管理账号,未开通的,应当于1月25日前向财政部门申请开通账号,财政部门收到申请后将于2月1日前开通。管理账号开通后,预算单位(除无食堂等可不预留采购份额外)按要求自行开通交易账号,并做好与管理账号的关联工作。

      2.各预算单位应按不低于本年度食堂农副产品采购总额的15%填报预留采购份额,有条件的预算单位,可自行提高预留份额,鼓励预算单位工会组织按照年度职工福利产品采购总额的15%以上填报预留份额,预算主管部门应当监督所属预算单位在2月5日前完成填报工作。

      3.预算单位可以通过平台与意向供应商就价格、配送、支付等事项开展协商;也可以发布大额或批量采购竞价公告,由平台内供应商提供报价方案,通过充分竞争,形成价格合理、服务优良的交易订单;“832平台”将定期推出“食堂采购”和“工会优选”等采购专栏,预算单位可按需选择合适的交易模式。

      4.预算单位应当合理安排时间节点,通过“832平台”交易系统 (www.fupin832.com)完成在线下单,货款支付流程须在12月20日前完成。“832平台”支持个人通过登录微信小程序下单采购,个人做好与预算单位关联后,按规定完成交易订单支付,个人所采购的农副产品金额,计入预算单位采购交易额。

      5.未按时申请开通管理账号、应当开通而未开通交易账号、未按时完成预留份额填报和采购的,区财政局将适时对区级预算单位进行通报。

      6.省财政厅将联合“832平台”运营方开展业务培训指导,不定期在福建省政府采购网“政采支持乡村产业振兴专区”上传政策文件、操作指南和培训视频等相关资料,请及时关注阅览。

      工作推进中遇到系统操作问题,可以查看操作指南和培训视频,也可以联系“832平台”客服电话400-1188-832或“832平台”泉州区域服务专员小许18911700370、17706951026。

                                                                  泉州市鲤城区财政局

                                                                   2024年1月2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