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泉州市鲤城区城市管理局关于印发<鲤城区城市管理局赋权街道行政处罚 事项裁量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来源:鲤城区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4-01-29 14:50 浏览量:1

  根据《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鲤城区赋予街道办事处行政执法事项清单的通知》(泉鲤政文〔2023〕73号)文件,2023年9月22日起,鲤城区城市管理局行使的6大项15小项行政执法事项赋权各街道实施。为进一步规范街道行政处罚行为,现将《泉州市鲤城区城市管理局关于印发<鲤城区城市管理局赋权街道行政处罚事项裁量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在2024年2月7日24点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邮箱fgg20200407@163.com。

 

 

  附件:《泉州市鲤城区城市管理局关于印发<鲤城区城市管理局赋权街道行政处罚事项裁量标准>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

 

泉州市鲤城区城市管理局

2024年1月2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