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截图_20230303130226.png

    源和堂蜜饯

    源和堂蜜饯,分为草制品、蜜制品和酱类品三大类,以鲜果、蔬菜为原料,加入食糖、食盐、中药等,经过科学精细的传统技艺手段,加工制成系列蜜饯产品。其精制蜜饯,色泽美、质地嫩、保持水果天然风味,有增进食欲...

    2024-01-17

    微信截图_20230323153849.png

    正泉茂绿豆饼

    绿豆饼,源于明代万历年间。清时传入宫,成为“满汉全席”中的糕品。采用传统清宫铁板烤制。其千层酥皮、入口即溶、馅心冰爽为糕点中的奇葩。林记正泉茂绿豆饼把台湾和家传的制饼技艺相结合,绿豆饼酥脆香甜、馅...

    2024-01-15

    41f90080395df4e11a92a55415b551b.jpg

    亚佛润饼

    亚佛润饼成立于1898年,致力于发扬传统制作润饼皮和润饼菜技艺。近百年来一直落户于鲤城区西街这条老街道上,历经4代人传承,为泉州传统文化添加更多人文色彩。

    2024-01-15

    鲤城区侯阿婆肉粽店(侯阿婆肉粽)_08.jpg

    侯阿婆肉粽

    “侯阿婆肉粽”始于1978年,精选上等原材,制作考究,味香料足,食后口齿留香,回味无穷,以独特的秘制配方获得顾客青睐,成为老泉州独特的记忆,是一代人的童年回忆,获评第二批“泉州老字号”

    2024-01-15

    下载 (5).jpg

    涂门贡糖

    香、酥、甜在嘴里,更让人念念不忘。这一份独有的美味就在鲤城区百源路23号铺,这家不足30平方米的小店便是郭记涂门贡糖总店。路过的人们不免被那酥香留住,嘴馋了就停下来尝一尝。

    2024-01-03